王木木琳琳琳


5 is my treasure number
5xforever💙❤️💚💛💜

KinKi Kids
KinKi Kids Forever ❤️💙

V6
Full Circle 💙💜💚❤️🧡💛

新年願望(影日)

OOC有喔!!!大概(?

【新年願望】

「日向、好了沒,快一點,要不然我就先走囉。」

「快好了啦,再等一下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1/1新的一年的第一天,排球社的大家決定要一起去拜年。

「喂、快一點就只剩你們兩個沒到了,大家都在等你們」電話裡傳出大地さん催促的聲音。

「抱歉大地さん,因為日向在那裡混才會那麼久,不然前輩們先去參拜好了,我們隨後就到。」

「我又不是故意的嗎,因為夏她吵著要去嗎,對不起啦。」

「哇!到的人好多啊,果然有新年的氣氛呢!」日向興奮的看著四周的人潮。

「喂、日向你這個白癡,等下走丟了,大地さん叫我們先去參拜完在去發甜酒的地方找他們。」

「喔!那我們走吧!」

在排隊參拜的途中日向向影山提出了一個問題:

「ね、影山你的願望是什麼啊。」

「は?你問這幹嘛。」

「就好奇嗎。」

「就打排球啊,一直一直打下去,不管如何站在球場上直到最後一刻。」

「那要打倒你的絕對是我,不管過10年也好20年也好,也絕對不會變!」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不知為何心裡浮出的另一個聲音是「想和你一直在同個球場上,一起打球。」

「抱歉大地さん、大家久等了!」

「抱歉。」

「喔!翔陽、影山等你們很久囉!」

「不愧是『不及格遲到二人組』(笑」

「這次不是因為不及格啦!」

「月島你這個混蛋!」

「好了人到了就好了不要吵啦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話說總覺得這種情形似曾相似呢。」日向閉上眼睛回想。

「不管是哪個年紀你的動作都一樣慢呢(壞笑」

「啊啊、那時候還說要打敗我,結果不知道幾年了還是在同一個球隊呢。」影山無奈的笑。

「而且還同居又是那樣的關係呢…」日向的臉蒙上一層淡淡的粉色。

「喂、很…害羞耶…不要再講了啦…」

「不過會變成現在這樣說不定是當初的那個小小的想法呢…」

「喂、你說什麼太小聲了。」

「什麼都沒有,哇、人好多啊!」沖向參拜人潮。

「喂、日向你這個白癡等下走丟了怎麼辦。」跟著日向跑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心的想法真是厲害呢,

因為心的願望我也才能與你一起走過,接下來的路。

fin.

--
排少新的一集讓我想起來之前打的黑歷史ww
之後就給他挖出來了(
這也算一種神預測吧ww(#
第一次在Loffter發文就把自己的黑歷史獻出來…我…

评论

热度(12)